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办“尚光嘉俪”女性礼仪和妆容辅导沙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字体:

  1015日上午,由嘉定区女性科技人才联谊会、上海光机所妇委会主办,嘉定区女性社会组织发展中心承办的“精致生活动听时尚”——尚光嘉俪女性科研管理骨干沙龙活动在溢智厅举办。嘉定区女性社会组织发展中心陈燕主任出席本次活动,尚光嘉俪联谊会成员及各部门女工委员,约40余人参加。活动由上海光机所妇委副主任吴燕华主持。 

  本次沙龙活动作为所妇委今年策划组织的“尚光 巾帼美”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丰富我所科技女性的精神和文化生活,打造新时期内外兼修、优雅睿智的科技女性形象。通过前期调研,从我所女性实际需求出发,邀请了IPA国际注册认证中心高级礼仪培训师、上海市妇联/妇女干部学校特聘讲师林晓娇,专门为我所女性定制了一场“职场女性礼仪和妆容辅导”课程。 

  林晓娇现场演示了如何根据身形选择服饰款式、如何根据肤色选择冷色和暖色色系、如何根据脸型和五官选择配饰,矫正了很多大家认知上的误区。并邀请科技女性上台,通过互动教学的方式,演示了适合不同场合和服饰的丝巾系法及日常淡妆的化妆步骤及技巧。(所妇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