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办消防安全逃生和急救知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字体:

  1123日,上海光机所举办消防安全逃生和急救知识培训。嘉定区公安分局高校派出所顾秀尧警官、嘉定区消防支队菊园中队张峻和嘉定区中心医院急救中心胡晓俊医生受邀参加本次培训。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吉峻、综合办公室主任屈炜、人事教育处副主任丁虹以及全所350多名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消防安全逃生演练、突发心脏病的日常急救以及心肺复苏器材的正确操作方法三方面的内容。消防演练过程中,大家迅速、有序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培训老师通过讲解和实操演练普及了急救知识和技能。 

  本活动旨在认真贯彻上海市公安局和上海市消防局要求,落实我所2018年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创造安全的科研工作环境。(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