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荣获“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佳主题党日”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9【字体:

  根据《中共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关于表彰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佳主题党日的决定》(分党组20182号),上海光机所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坚定理想信念携手天宫BD逐梦宏伟征程”荣获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佳主题党日称号。 

  在中科院上海分院分党组、沪区党委开展的本次优秀主题党日展示与评选工作中,经过广泛征集,共遴选申报了53个主题党日活动案例。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上海光机所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报送的主题党日活动案例获此荣誉。上海光机所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创新,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背景下正奋力展现新作为。(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