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同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1【字体:

  在春节来临之际,上海光机所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党委书记邵建达、纪委书记吉峻分别带队至老同志家中和医院,亲切看望了干福熹、何慧娟、朱从善、程明德、武维芳、应学仁、陈国华、关崇文、于长海、赵馥华、陶永祥、高福元、孙顺娣、谭建中、王润文等近30位老同志。 

  探望过程中,所领导仔细询问了每一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安康,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8年上海光机所在科研和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所里的关心,并对上海光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自豪和高兴,对研究所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他们衷心祝愿上海光机所更上一层楼,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综合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