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办2019年退休职工七十岁集体生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1【字体:

  1月22日上午,上海光机所2019年度退休职工七十周岁集体生日活动在1号楼108会议室举行。10位年满七十周岁的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纪委书记、退管会常务副主任吉峻主持。 

  吉峻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老同志们表示祝贺,衷心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愉快。随后,吉峻详细介绍了2018年上海光机所在科研和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座谈交流中,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先后发言,大家对过去一年上海光机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一起回忆了在研究所工作时的经历,并从多个方面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上海光机所的变化。最后,大家感谢单位和所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祝愿上海光机所的明天更加美好。(退管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