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团委召开2018年度团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1【字体:

  115日,上海光机所2018年度青年工作总结会在1号楼51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邵建达,综合办公室主任屈炜,所团委班子以及各团支部负责人共20余人参会。会议由所团委书记金黎慧主持。 

  党委书记邵建达充分肯定了本年度团委牵头下的青年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青年工作要围绕科研中心工作,解决我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层次跨领域间的交流合作,在各级社会青年组织中讲好上光故事、做好上光宣传。二、青年干部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如何发挥自身价值上多些思考、多下功夫,努力在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上得到综合锻炼。三、积极向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继续做好“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推优功能。 

  屈炜肯定了所团委在2018年度青年条线推优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一年度,继续加强团干部建设,保持战斗力,围绕科技创新工作,多替年轻人才发声。 

  总结会上,所团委书记金黎慧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并布置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随后,各团支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青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主题工作建言献策。(所团委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