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与嘉定区中心医院开展党委、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2【字体:

  131日,上海光机所党委、薄膜光学实验室党支部与嘉定区中心医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在嘉定区中心医院7号行政楼7301会议室开展共建活动,并分别签订党委共建协议书与支部共建协议书。嘉定区中心医院院长黄旭元、党委书记张燕华、党委副书记朱成英、党办主任武燕、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蕾,上海光机所党委书记邵建达、党办主任屈炜、薄膜党支部书记王胭脂,以及双方支部支委等近20人参加本次共建活动。本次活动由嘉定区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朱成英主持。 

  首先,屈炜代表上海光机所围绕研究所概况、人才队伍建设、重大科研成果、国际合作、文明单位创建、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张燕华代表嘉定区中心医院党委介绍了中心医院的发展历程、胸痛中心建设、卒中中心建设、集约化医疗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会上,王胭脂代表薄膜党支部从薄膜实验室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科研成果、队伍建设及开展的特色党支部活动等几方面展开介绍。随后,王蕾代表嘉定区中心医院第二党支部介绍了凭借第二党支部所在胸痛中心、肾脏内科等科室的独特优势,开展了一系列以人为本有特色的救助培训类党支部活动。 

  签约仪式环节,张燕华、邵建达代表共建双方党委;王蕾、王胭脂代表共建双发党支部,分别签订了党委党建共建协议书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随后,共建双方党委、党支部就推动科研院所与医疗机构共同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本次共建活动通过报告和座谈讨论的形式加强了共建双方的沟通、增进了交流,为下一步携手具体开展党支部活动找到了切入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共建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共同提高、合作共赢”的目的,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肩负起对社会应有的责任。(综合办公室、薄膜光学实验室联合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