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捷克教育、青年和体育部代表团来所交流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字体:

  2019年6月5日,中国科技部和捷克教育、青年和体育部第43届例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之前,受科技部委托,我所于2日-4日接待了捷克教育、青年和体育部Soňa Vrňatová中捷研发项目负责人、Markéta Sedmíková项目评估委员会委员和 Jana研发项目主管在我所的参观和学术讨论。

  上海光机所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冷雨欣研究员代表上海光机所对捷克教育、青年和体育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所在浦东的SULF激光装置情况。

  参观后,捷克外宾向我所科研人员介绍了欧洲ELI激光装置情况,并与在浦东做实验的科研人员进行了讨论。最后,双方根据共同感兴趣的合作领域拟订了合作意向。捷克外宾代表捷克主管部门,表示将尽力支持捷克相关机构和我所的合作,共同推进两国之间政府间的实质性合作。(综合办公室供稿)

合影

SULF激光装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