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2019级中科大代培研究生入学报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字体:

  9月3日,上海光机所2019级新入学研究生从全国各地来到合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到,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9月4日上午,上海光机所人事教育处丁虹副处长,以及李冰欧、刘珺前往中科大迎接新生,并拜访了各代培系的老师们,询问了解注册手续流程、课程选课进度、食宿医疗条件等等。  

  为做好迎新工作,研究生部提前半年开始筹备工作,召开多次会议安排相关工作:为2019级新生选拔了班长及多位临时召集人,事先与新生们保持沟通联系,解答各类问题;从录取开始,运用各种新媒体手段公布报到流程、联络员信息等,协助新生完成本次报到注册工作。 

  9月4日下午,上海光机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第一次主题班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二教2106室隆重举行。班会上,丁虹老师首先对上海光机所人事教育处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各位老师进行了介绍。接着,从学籍管理、课程学分、户口、学费缴纳等多方面,对新生们进行了教育管理规章制度宣贯,并重点强调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最后,丁虹老师寄语新生,表达了对新生的期许与祝福。(人事教育处供稿) 

上海光机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第一次主题班会

2019级硕士研究生、直博生报到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