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市经信委技术进步处及装备产业处领导到上海先进激光技术创新中心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字体:

  1018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技术进步处副处长史文录、装备产业处副处长张国华一行到上海先进激光技术创新中心考察,调研上海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上海光机所科技开发处处长姚斌、所项目负责人及中心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接待。 

  史文录、张国华一行参观了上海先进激光技术创新中心展示厅,并考察了新能源汽车关键工艺及高端装备研发中心、激光智能制造核心器件研发中心、空间激光通信研发中心、精密光子传感检测工程平台等,听取了各研发中心、平台建设及最新研发进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环节,姚斌就上海先进激光技术创新中心一年来总体建设及运行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史文录对此予以肯定,希望创新中心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不断探索完善中心建设和运行机制,集聚整合更多创新资源和要素,着力提升先进激光领域前瞻技术和共性关键技术供给能力,为上海市制造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张国华从政府支持角度,对申报国家工信部工业强基项目、国家工信部补短板项目、上海市经信委工业强基项目、上海市经信委首批次和首台套项目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就项目组人员关切的议题给与积极答疑。(科技开发处供稿)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