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青促会小组参加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工程与装备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9【字体:

  20191029日至31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工程与装备分会第三届学术年会在北京市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承办。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刘桂菊、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吕清刚、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理事长施一、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工程与装备分会会长阚瑞峰分别致辞。 

  大会邀请了中科院力学研究所胡文瑞院士、中科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吕清刚、清华大学教授段远源分别作了题为“载人航天”、“煤炭清洁高效燃烧与气化转化”、“温度及其测量”的大会报告。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青促会会员研究员陈迪俊、副研究员李中梁、高级工程师唐顺兴、副研究员杨飞参加了此次年会。李中梁、唐顺兴、杨飞分别作了题为 “OCT仪器研发进展”、“面向拍瓦装置的超短脉冲测量技术”、“用于光电干扰的微波光子射频存储及多普勒移频系统”的口头报告。 

  年会期间,还召开了工程与装备分会委员会工作会议,经选举共形成会长等11名常务委员和16名委员。我所杨飞当选常务委员、李中梁当选委员。(人事教育处、所青促会供稿) 

我所青促会小组参加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工程与装备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