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办2019年才艺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9【字体:

  103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第十三届“盘它,DO RE ME FA”才艺大赛在上海光机所1号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本次大赛会集了全所能歌善舞、多才多艺、勇于展现自我的职工和学生,并吸引了广大师生和家属前来现场观战,丰富了我所师生的文化生活。上海光机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吉峻,工会副主席胡卫芳,团委书记金黎慧,妇委委员崔云,副研究员向世清,女职工小组组长尹玲,宣传和科学传播主管李沙沙,以及前届研究生会副主席黄鑫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首先,吉峻书记为大赛致开幕辞,他表示一年一度的才艺大赛为师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各参赛队员能够赛出高度,赛出风采,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共十四组参赛队伍进行角逐,优美动人的歌曲令人留恋忘返,种类多样的乐器表演给人惊喜不断,诙谐有趣的相声、小品也引来观众阵阵欢笑。来自强光实验室在读研究生夏照远以一首高难度歌曲《波西米亚狂想曲》征服评委与观众,最终赢得本次大赛冠军。  

  本次大赛还邀请上一届才艺大赛冠军陈美君作为特别嘉宾进行返场表演,一首《不痛》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各位评委对本次大赛节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2019年元旦晚会提出了期待和希冀。  

  2019年才艺大赛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青春绽放光彩,让科研与才艺齐飞。本次才艺大赛的圆满举行,不仅为我所全体人员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将文化艺术的魅力展现给每一位上光人!(人事教育处供稿)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夏照远 独唱《波西米亚狂想曲》

二等奖

孙晨薇 杨晨铭 江雯晴 董延更 代杰 林东龙 高敬敬 小品《刺秦》

雷少虎 萧表演《美丽的神话》

三等奖

胡晓丹 朗诵《祖国,我用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

朱治昱 何思源 歌曲串烧《西安人的歌》&西安版《遇见》

姬鹏华 独唱《空白格》

优秀奖

龚雨枫 杨竣淇 合唱《年少有为》

董诗 独唱《晴天》

毛宇 高天宇 王梓鑫 王超 合唱《朋友》

高天宇 口风琴表演《起风了》

胡烽 王宏昌 合唱《浮夸》

李炳霖 独唱《化身孤岛的鲸》

况琪 吉他弹唱《山海》

刘洋 宋庆坤 舞台剧《追梦人》

比赛现场

上一届才艺大赛冠军陈美君返场表演

大赛合影

吉峻书记为大赛致开幕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