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党委组织对口帮扶支部再赴青海开展结对助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字体:

  92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党委组织对口帮扶支部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泉吉乡民族寄宿制完全小学(泉吉小学)举办结对助学仪式。泉吉小学校长胡吉东、上海光机所量光党支部党员薄遵望、机关一党支部党员刘珺等参加了结对助学仪式。 

  在结对助学仪式上,薄遵望、刘珺代表对口帮扶支部量光、薄膜、机关一和企业直属四个党支部向藏区学生送上助学金。随后又以家访形式深入藏区家庭,送上助学金和慰问品。 

  2017年“全国科普日”之际,上海光机所与泉吉小学签订《结对助学协议书》。本次结对助学是继2017年之后,我所党委组织对口帮扶支部再赴青海开展的结对助学活动,为三年的结对助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综合办公室供稿) 

结对助学座谈会

量光、薄膜、机关一和企业直属支部党员代表向三位学生送上了助学金

量光、薄膜、机关一和企业直属支部党员代表开展家访活动,并送上助学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