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工信部调研团队到上海光机所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字体:

  1115日,由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稀土处处长冯猛率领的调研团队,在上海市经信委新材料处副处长李慧民等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考察调研稀土功能材料及器件在医疗器械行业中的应用。上海光机所科技开发处处长姚斌、相关项目及控股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接待。 

  姚斌首先对工信部领导到所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工信部长期以来对我所稀土功能材料研发及产业化工作的大力支持。座谈会上,调研团队先后听取了大口径光栅、激光晶体、空气微生物监测、掺铥光纤激光器等项目研发、产业化进展及上海市稀土高端市场应用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相关材料及器件的生产工艺、核心技术、行业应用及未来发展前景等,对我所相关产业链协同发展及取得的显著成果给予肯定,并就相关政策支持提供了宝贵建议。调研团队希望上海光机所在稀土功能材料研发及产业化方面继续加大力度,在满足国家重大需求前提下,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开发处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