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忆初心、共奋进”2020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字体:

  1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忆初心、共奋进”2020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在溢智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欧美同学会、少数民族代表等2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李燕通报了2019年度上海光机所党委工作总结报告。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分院副主委、上海光机所主委赵元安,中国民主促进会上海光机所副主委胡善江,中国致公党上海市科技系统委员会秘书长朱菁,九三学社上海光机所主委魏荣,分别介绍了2019年各党派开展活动、参政议政的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设想。中国民主建国会代表李铮、无党派人士及归侨侨眷代表刘军、欧美同学会代表朱菁、少数民族代表李中梁等与会人员交流了参加各自党派和团体活动的情况。 

  座谈会环节,各党派及团体活动代表人士围绕近期召开的政协会议议题、上海光机所党建创新工作、新一届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等开展深入交流、讨论,并表示将加强政治学习,凝聚力量,聚焦科研工作,竭尽全力支持党委工作。李燕向统战代表人士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综合办公室供稿)  

与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