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珏一行调研上海光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字体:
  7月3日,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政府侨办主任王珏到上海光机所调研。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的陪同下,王珏一行首先参观了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 
  在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陈卫标向王珏一行介绍了上海光机所情况,并汇报了所内统战工作、侨务工作开展情况。致公党上海市委科学技术创新与普及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光机所信息光学与光电技术实验室主任司徒国海研究员,介绍了其个人科研工作经历和党派、人大代表工作情况。上海市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处长徐焕之、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陶勇分别介绍了目前上海市侨办、侨联的组织构架及工作开展情况。
  王珏副部长对上海光机所的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统战工作主要靠基层党委的关心支持,希望上海光机所党委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发挥好研究所民主党派高层次人才聚集的优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作用和创新力量,为上海市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科技党委统战处、上海市侨联办公室等部门有关领导、工作人员陪同调研。上海光机所所长邵建达和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综合管理部供稿)

参观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
参观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市政府侨办主任王珏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