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应邀出席中俄科技合作圆桌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字体:

  9月15日下午,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上海中俄创新中心、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上海科学院、浦俄(上海)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俄科技合作圆桌会议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举行。上海光机所所长邵建达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为中方代表之一发言。副所长冷雨欣等参加会议。

  会上,邵建达受邀做了题为《进一步加强中俄激光技术合作研究》的报告,介绍了上海光机所基本情况、国际合作成果,回望了上光所的对俄合作工作,并提出了对俄合作未来规划及具体建议。

  上海光机所国际合作历史悠久,经验丰富,对俄合作基础较为完善,成果较为丰硕。上海光机所将抓住中俄关系高水平运行的历史机遇,通过国外引智、合作研究、组织学术会议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协同发展能力。(综合管理部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