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2【字体: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央文明办公布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名单,上海光机所光荣入选。

  上海光机所已连续12届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2018年,提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目标。三年来,全所广大职工和研究生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七个一流”为工作抓手,凝练“上光精神”,坚持务实创建、全员参与、常抓不懈的创建理念,实现了业务工作一流、创建机制一流、职工素质一流、精神文化一流、社会形象一流、环境建设一流、示范引领一流的创建目标。

  评审有终点,但精神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功,是上海光机所发展历程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对今后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新的征程已经启航,上光人将不忘初心,秉承“上光精神”,奋勇前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的紧迫感,对标中国科学院“四个率先”目标,努力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科技强国与创新型国家,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迎接建党100周年。(综合管理部供稿)

上海光机所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