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嘉定区委组织部周迎妍一行调研上海光机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7【字体:

  11月25日下午,嘉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迎妍、嘉定区社工委副书记张敏来所调研党建和院地合作共建工作。上海光机所所长邵建达出席并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上海光机所产业化及院地合作情况和羲和光谷规划方案详细汇报后,周迎妍副部长对上海光机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和促进产业发展,提议上海光机所党组织开展与嘉定区产业党建联盟结对共建,共同推进嘉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邵建达代表所领导班子欢迎周迎妍副部长一行,并感谢嘉定区委区府对我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上海光机所一贯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与嘉定区的院地合作共建,并将继续坚持“四个面向”,加强与嘉定区进行结对共建和产业对接,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综合管理部供稿)

交流研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