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工会荣获中科院多项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字体:

  11月24日至27日,中科院2020年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暨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会在昆明举行。会上表彰了“2018-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等5个奖项,评选出了工会工作创新奖。上海光机所工会荣获“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所长邵建达荣获“优秀工会之友”称号,工会副主席赵侃荣获“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尚光爱心托班”荣获中科院工会工作创新奖三等奖。

  近年来,上海光机所工会在上级工会和所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想职工所想,办职工所需,充分发挥好工会凝心聚力作用,为促进研究所创新发展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邵建达在任党委书记期间大力支持工会工作,积极推动工会民主管理和民生工程建设,关心职工子女入学入托,开设寒暑托班,组建上海分院体育协会上海光机所分会,推动研究所体育健身发展,使我所工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赵侃自从事工会工作以来,在研究所精神文明建设、引导职工建功新时代、组织各类特色文体活动上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尚光爱心托班”于2013年开办,是上海光机所贯彻落实 “3H”工程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所领导勇于担当,群团组织形成合力,切实解决了青年职工的后顾之忧。

颁奖仪式

模范职工之家

优秀工会之友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工会工作创新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