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嘉定区科委主任谢东升一行来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字体:
  12月31日上午,嘉定区科委主任、区信息委主任谢东升一行来所,就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科技园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上海光机所所长邵建达、副所长张龙,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待了区科委一行并座谈交流。
  邵建达致欢迎辞,感谢了嘉定区科委一直以来对上海光机所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提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指出“科技要自立自强”,光机所作为国家科技战略力量的重要部分,不断积极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希望区科委在投资和园区土地申请利用方面,大力支持上海光机所围绕嘉定“一所一园一策”所规划的“羲和光谷”激光产业园。希望区政府能够将科研院所集中起来,形成中科院科研院所“集聚地”,更好的打造嘉定“科学卫星城”,提升“显示度”。
  谢东升高度肯定了上海光机所长期以来对嘉定科技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贡献。他表示,科技创新是“十四五”的主要组成部分,嘉定区政府高度重视上海光机所发展,并将做好以下工作:1、服务好科研院所;2、充当桥梁,跟进产学研协调发展;3、帮助科研院所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区科委希望上海光机所在保持既有自身特色的同时,也在交叉、跨界领域,与其他科研院所展开合作。区科委将一如既往地为上海光机所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支持院所发展,推动院地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实现所地共赢发展。
  参加会议还有嘉定区科委副主任林冬敏、金世珍等同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参观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