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行2021年度退休职工70周岁集体生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字体: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增强退休职工的幸福感,引导退休职工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光添彩,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上海光机所于1月20日举行2021年度退休职工70周岁集体生日。上海光机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华,70周岁的退休职工及所在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生日活动,活动由退管会副主任刘英主持。

  李燕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上光所付出的青春岁月。她介绍了上海光机所从“十三五”完美收官到“十四五”认真谋划的发展过程,对科研成果、发展思路、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老同志们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研究所的发展,祝他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老同志对上海光机所表示感谢,感谢上光所从未忘记他们,在生活的点滴小事中都留下“上光”关怀。各与会代表心怀激动、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感慨万千,气氛温馨而感人。

  党办、退管会为各位退休老同志准备了暖心的生日礼物,李燕书记一一发到各位“寿星”手中,大家欢声笑语,共言上光情。中午,党办、退管会为各位“寿星”精心准备了生日会,伴着生日歌,寿星们一起切蛋糕,吃长寿面,许下生日心愿,祝福上海光机所越来越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各位老同志回忆起多年来在上光所工作中的点滴,感慨万千,情不能已,感谢所领导的关心和温暖,希望上海光机所继续奋勇向前,为科技强国建设贡献上光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