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组织学习领会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1【字体:

  2021年2月5日,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根据所统一部署,组织全室博士及副高以上科研人员集中学习领会中科院工作会议精神。实验室党支部书记董红星带领大家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在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所做的《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的报告。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报告相关精神,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科技创新的根本保证,为科技创新提供强大推动力;深刻认识到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性。在实际科研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我院“加快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总体要求指示精神,为建设我所成为激光科技领域国家战略骨干力量,助力中科院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发挥骨干引领作用,做出自己贡献。 

  实验室主任齐红基在会中提出,遵循《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相关精神,实验室将大力加强优秀青年人才队伍的建设;在新形势、新要求、新征程的大背景下,将进一步聚焦国家重大需求,积极开拓和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会议还将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报告发放给参会人员,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并结合自己实际科研工作,形成书面文字体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