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21年企业总经理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字体:

  为加强上海光机所控参股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促进企业快速发展,3月26日下午,上海光机所2021年企业总经理工作交流会在上海召开。上海光机所副所长张龙、科技管理部负责人、控参股企业负责人,南京研究院、杭州光机所负责人以及部分董事、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管理部部长姚斌主持。

  会议特邀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上海区域中心主任陆海生、南京中科红塔基金董事长乔建伟分别就“企业上市形势和策略”和“企业发展的要素”作交流分享。大恒公司总经理刘浪、监察审计室主任唐玉芳、成果与产业技术处处长温磊分别作了“国资监管政策”“上海光机所控股公司廉洁从业工作要求及相关制度学习”“国家级创新中心介绍及我所科技创新思考”的报告。上海飞博激光、上海激光电源、南京中科煜宸激光、南京牧镭激光、上海镭慎光电等五家企业分别作报告,介绍了企业前期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企业经营、协同创新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张龙作总结发言指出,希望进一步加强企业与我所及各成果转化平台资源融合与信息共享,积极谋划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突破产业领域的“卡脖子”技术,大家要紧紧抓住激光产业发展面临的良好机遇,加强产业链互补与联动发展,充分借力资本市场,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所控参股企业特殊是骨干企业“十四五”发展的总体思路及工作重点,对促进我所控参股企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大恒公司供稿)

交流会合影

交流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