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李沙沙获得中国科学院“十三五”科普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字体:

  2021年4月27日,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在上海召开了2021年全院科普工作培训会,会上对中国科学院“十三五”科普工作10个先进集体和4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所李沙沙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十三五’科普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多年来,李沙沙,在致力于学术研究的同时,也积极投身科普事业,在队伍建设、场馆建设、科普作品、科学教育、科普活动、科普平台等方面巧打组合拳,为上海光机所开创全方位、立体化的科普新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以2015年国际光年为契机,促成了上海光机所科普促进会的成立,并担任首届会长。荣获中科院2018-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科学普及先进个人,2020年“全国科普工作先进集体”核心成员之一。

获奖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