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所办公室组织保密安全制度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字体:

  为学习保密安全制度,培养保密安全意识,增强保密安全责任感,4月26日上午,所办公室于皮秒会议室开展保密制度学习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部部长、所办公室主任薛慧彬主持。所办公室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薛慧彬主任领学了院有关保密制度以及重大专项相关保密文件,他强调,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无论涉密与否,都要严格遵守保密制度,落实主体责任。保密工作无小事,所办公室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谁主管,谁负责”的理念,切实增强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坚守“保密底线”,时刻绷紧保密意识这根弦,坚决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针对安全问题,薛慧彬强调了全面筑牢安全意识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要求所办人员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安全工作,人人有责,要落实具体责任。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所办全体人员的保密安全意识,丰富了保密安全管理知识,提升了保密安全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