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8【字体:

  4月30日下午,上海光机所党委在溢智厅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出席会议,全体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燕书记主持。

  陈卫标就2021年所党委“一号课题”——实施研究单元改革做了深刻阐述。他指出,上海光机所要以国重重组为契机,整合全所优势资源,实施研究单元的组织架构改革,解决分散、重复、低效等问题,把精锐力量整合集结到激光科技领域的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上。他要求各支部要做好思想动员和宣传,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打好群众基础,确保改革安安静静推动,稳扎稳打落实。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吴燕华对七一前“建党百年忆初心 与光同行志报国”主题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及“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等进行了部署。李燕表示,各支部书记要提高重视,高质量完成所党委部署的规定动作,结合实验室(部门)中心工作做好自选动作,通过建党百年各类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提振全所党员和职工的精气神,用更加昂扬的资料迎接党的百岁华诞。

  为进一步巩固2020年“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创建成果,深入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工作,加强对支部工作的指导,会上,邀请联合三支部书记张攀政、航天工程一支部书记王明建交流了年度支部工作计划。

陈卫标部署工作

李燕讲话

张攀政交流发言

王明建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