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参加上海分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报告会,领导班子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字体:

  6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举办“不忘初心百年路 科技报国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报告会。中科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所长邵建达,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副所长冷雨欣等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职工代表近40人参加报告会并进行演出。

  上海光机所负责整场演出的开场表演,领导班子带领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指给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在嘹亮的歌声中,仿佛又回到了那段红色的峥嵘岁月。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接续奋斗,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

  上海光机所还拍摄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快闪视频。全所职工在园区的各个角落、在科研战场、在管理一线唱响这首经典歌曲,用激情昂扬的歌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