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举办线上学术报告暨招生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字体:

  6月15-17日晚,上海光机所2021年线上学术报告暨招生宣讲会在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官方B站平台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名本科生线上参加,来自各实验室的13位专家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和专题讲座。

  研究生部副主任金黎慧全方位介绍了上海光机所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人才队伍以及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所。

  强场激光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赵全忠、吉亮亮、姚金平、宾建辉和宋立伟研究员,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成华东研究员和周蜀渝副研究员,微纳光电子功能材料实验室赵呈春副研究员,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何进研究员,精密光学制造与检测中心苏榕副研究员,航天激光工程部吕德胜研究员以及激光新体系融合创新中心庞盟研究员和付国副研究员,分别从个人以及课题组的研究方向出发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欢迎同学们加入课题组进行深造。

  参加本次直播的同学们通过弹幕留言与老师们就科研方向及报考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宣讲会为我所首次通过B站直播的形式开展招生宣传,进一步拓展了宣传渠道,扩大了宣传范围,收效显著,将有效推动2022年招生工作。(研究生部供稿)

宣讲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