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组织党政班子赴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上海党的一大会址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中国共产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这里是我们党的根脉。”7月13日,上海光机所组织党政班子、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青妇负责人和统战人士代表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开展党史现场学习,感悟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崭新的一大会址纪念馆,通过详实的文物资料,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思想得到了又一次锤炼和洗礼。在庄严的中共一大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邵建达所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走出展馆,大家纷纷表示,不能忘记我们来时的路,不能忘记我们的初心,更不能忘记我们肩负的使命。全体上光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气神,重塑上光新征程,努力成为国家激光战略科技力量的中流砥柱。

参观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