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指导组赴上海光机所进行中期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字体:

  7月15日上午,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指导组来我所进行党建督查。上海光机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督查工作由指导组组长成建军主持。

  指导组首先对上海光机所上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成效进行了职工代表访谈和工作台账检查。

  随后,召开工作专题汇报会,听取上海光机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专题汇报。所长邵建达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分别代表上海光机所党政班子做工作汇报,详细汇报了上海光机所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全体班子成员汇报个人学习教育主要收获。

  督查意见反馈会上,指导组用体现上光研究特色的“快”、“准”、“亮”,充分肯定了上海光机所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一是“快”:谋定快动,抓全抓实;二是“准”:找准定位,精准施策;三是“亮”:擦亮品牌,提振士气。指导组同时提出建议与要求,要及时总结上半年经验,在下半年党史学习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以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思路和举措,依托党史学习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同频共振,把所党委和党支部真正建设成为科技创新的坚强战斗堡垒,为科技强国建设、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陈卫标进行了表态发言。他感谢指导组对上海光机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和肯定,他表示上海光机所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振全所干事创业精气神,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凝练全所战略力量开展集智攻关,做好科研创新工作,实现激光领域科技自立自强。

督查会现场

邵建达所长做工作汇报

陈卫标作表态发言

班子成员汇报个人学习成果

指导组进行意见反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