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新部门标准导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字体:

  为贯彻上海光机所科研生产可持续发展要求,根据国家任务需求和本所承接资质和质量保证规定,确定将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纳入国军标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范围,以进一步扩大本所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范围,持续增强顾客满意。依据贯标程序和要求,8月27日下午,保密与质量办公室组织召开新纳入体系部门GJB9001C-2017标准导入宣贯会。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相关项目负责人、设计开发人员、生产人员、项目和质量管理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密与质量办公室副主任王琴主持。

  王琴对本所质量体系和装备相关资质证书获得和保持情况、质量管理体系组织架构及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强调实施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是本所的一项战略决策,能够帮助提高本所整体绩效,为推动本所科研生产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还对质量管理体系重要概念和质量管理主要原则等基础知识进行了宣贯解读,对照《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要求》,阐明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行的步骤及各步骤的具体活动内容,结合实际产品研制生产过程,从人、机、料、法、环、测等六个方面具体说明体系建设要求,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通过本次贯标会议,保密与质量办公室进一步协调明确了体系新部门贯标工作计划,会后将按计划组织和协助激光与红外材料实验室开展GJB9001C-2017标准要求的贯彻实施系列工作,确保满足装备用户要求,提高产品质量,增强顾客满意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