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第三届“尚光杯”体育运动系列联赛拉开战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字体:

  11月15日中午,2021-2022赛季上海光机所第三届“尚光杯”体育运动系列联赛的开幕式在西区足球场举行。党委书记邵建达,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胡卫芳、研究生部副主任金黎慧、工会副主席赵侃,以及参加揭幕战的足球、篮球队队员、裁判等共计30余人参加开幕式。

  邵建达在致辞中指出,传统体育项目不仅能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孕育出坚韧的品质,还能提升人的精神风貌,所体协和研究生会要继续创新方式,提升“尚光杯”体育系列联赛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到传统体育项目中。他希望“尚光杯”体育系列联赛真正发挥出为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健康保障的作用。

  足球揭幕战由上届冠军“联合队”对阵上届亚军“单元队”,邵建达为比赛开球。(所体协、研究生部供稿)

合影

邵建达为揭幕战开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