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上海光机所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务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在羲和厅主会场收看。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其余党员和职工以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组织观看学习。

  在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大家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围绕科研中心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16日下午,上海光机所党委组织报告学习专题交流研讨会,全体党委委员结合所里发展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激光惯性约束聚变、空天激光信息领域、激光相关关键材料和关键装备技术上作出无愧于时代的新贡献,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懈奋斗!

 

羲和厅主会场

 

专题交流研讨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