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召开2022年度研究室考核测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5【字体:

  2023年第一个工作日,为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总结交流年度工作进展和成果,研讨新一年工作计划,上海光机所在王大珩厅召开了研究室2022年度考核测评会。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所务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负责人、职能及支撑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等线上线下参会。

  陈卫标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对各实验室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代表党政班子感谢全体实验室主任在2022年这个极不平凡的年份,带领好团队认真贯彻院党组和所党政班子重大决策部署,克服疫情影响,戮力同心、奋斗不息,所作出的不平凡的业绩。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继续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重点,把实验室发展蓝图细化为“施工图”,加强项目拓展,确保任务攻关,脚踏实地将规划落地,为研究所长期发展奠定基础,以昂扬奋斗之姿,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上光新的力量。

  会上,研究室负责人围绕2022年度任务完成情况、主要业绩及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举措进行了述职汇报,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相互启发和借鉴,达到了总结经验、开阔思路、提升视野、相互学习的目的。

考评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