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RSS订阅
本站查询
 
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情 信息公开 所务内网
现在位置:首页 > 报送信息
国家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探月工程三期总师胡浩一行视察上海光机所
信息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4日 【 】 【打印】 【关闭

10月12日下午,国家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探月工程三期总师胡浩,副总师孙为钢、郝希凡,探月与航天工程中心副主任杨多和一行在中科院探月工程总体部主任刘晓群、专职副主任邹永廖的陪同下来到上海光机所,对上海光机所探月三期工程研究进展及工作情况进行视察。上海光机所副所长陈卫标,质量管理处处长陆玉娟,重大项目管理部副主任宋丹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晓群主持。

座谈会上,陈卫标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贺岩副研究员对上海光机所探月三期工程中承担的激光技术研究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双方就探月三期中涉及的关键技术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对于一些难点、要点提出了看法和意见。会后,陈卫标陪同胡浩一行参观了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实地观看了演示装置。

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胡浩一行对上海光机所承担的探月三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要求,希望上海光机所日后开展的科研工作能够更大程度上满足总体要求,按时保质实现任务目标,为探月工程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税号:121000004250121703)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