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RSS订阅
本站查询
 
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情 信息公开 所务内网
现在位置:首页 > 报送信息
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领导来所调研
信息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 】 【打印】 【关闭

10月25日下午,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高云虎副司长在上海市经信委重化产业处耿鸿民处长、蒋小红副处长,上海市稀土产业促进中心吴建思理事长等的陪同下来到上海光机所,对上海光机所钕玻璃产业化项目情况进行调研。

高云虎一行首先参观了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恒公司姚斌总经理对高云虎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主任胡丽丽研究员对钕玻璃研发及生产情况作了介绍。在先后听取了上海光机所大恒公司情况简介,以及钕玻璃产业化项目、激光芯片项目的详细汇报后,双方重点就钕玻璃产业化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就稀土玻璃的应用出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云虎表示,希望上海光机所的激光材料在满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市场拓展应用,为国家战略性新型产业做出贡献。

大恒公司总工程师钱红斌等人也参加了接待座谈。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税号:121000004250121703)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