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RSS订阅
本站查询
 
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情 信息公开 所务内网
现在位置:首页 > 报送信息
单元技术中心组织退休职工参观北区新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 】 【打印】 【关闭

2012年5月,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组织退休职工参观北区新址。本次活动由中心党支部组织落实,旨在让退休职工了解中心目前发展情况。

当退休职工来到中心北区大厅门口时,部门负责人胡丽丽主任出门迎接,与到访退休职工一一握手,并表示热烈欢迎。支部书记徐永春认真介绍了中心的搬迁过程、现今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的中长期规划,随后带领退休职工参观了实验室和激光玻璃半连续及连续熔炼车间。当看到全新的实验室,现代化的精密测试仪器,井井有条的玻璃熔炼车间和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一线员工时,退休职工们不由得发出感慨,为中心的发展与进步感到高兴。

本次参观新址活动,中心党支部针对退休职工老年人多的特点,考虑细致,安排周密,参观的每个环节都有专人引路、服务;参观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职工热情接待,使退休职工感受到“回娘家”般的亲切与温暖。

参观结束后,退休职工表示,看到中心设备和技术上的现代化新面貌,感到很欣慰;在中心快速发展的今天,中心领导没有忘记曾经为中心发展打基础的退休职工,心里很感动。退休职工们衷心希望中心未来发展得更好、更顺利。(高功率激光单元技术研发中心供稿)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税号:121000004250121703)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