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RSS订阅
本站查询
 
首页 概况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人才教育 院地合作 国际交流 党建 产业 期刊 图情 信息公开 所务内网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指南
信息公开规定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联系方式
现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2015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8日 【 】 【打印】 【关闭

   2015年,中科院上海光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规定,认真开展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些进展,现发布《中科院上海光机所2015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概述  

  2015年,我所认真贯彻党和国家,以及中国科学院关于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继续执行相关管理规定,深化信息公开工作。作为我所科学传播工作八项内容之一,信息公开工作受到所领导的高度重视。由所领导、研究室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上海光机所科学传播领导小组具体领导推进相关工作,确保信息公开工作持续良好开展。  

  二、信息公开信息情况 

  201511日至1231日,通过所网站主动公开信息1446条,内容涵盖单位信息公开规章制度、组织机构、年度报告等工作信息;单位机构设置、发展规划、科技研究、人事人才、国际合作、科学普及、年度统计与出版物等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511日至1231日,我所继续履行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义务,不断完善规范依申请公开的受理、审查、处理、答复程序。2015年,我所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5年,我所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照上级的要求和公众的期望,还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信息公开制度建设还有待完善和细化。2016年,我所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家和中科院信息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机制,深化主动公开内容,切实提升信息公开的效果和水平。 

 

 


文章评论
发表评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税号:121000004250121703)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