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讲坛首页   |    历届讲坛     
 
“尚光·奋斗”云讲坛第七期(报告2):不忘初心,个人择业的一点分享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 】 【 打印 】 【 关闭
报告人: 王璠
报告主题: 奋斗·成长
报告题目: 不忘初心,个人择业的一点分享
报告时间: 2022年4月29日 19:30-20:30
腾讯会议: 750-881-006

报告人简介 报告摘要 讲坛简讯 讲坛视频

报告人简介

    王璠,2014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材料系,2019年获得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光学博士学位,在学期间荣获国科大三好学生标兵、唐立新奖学金、优秀毕业生等荣誉。2019-2021年任华为海思高级工程师,负责宽带掺铒光纤的研发和国产化替代。2021年7月回所任特别研究助理,研究方向为稀土掺杂石英光纤制备工艺。

   


附件列表:
 
版权所有 ©2009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沪ICP备05015387号
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上海市嘉定区清河路390号(201800)
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和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