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声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9【字体:

  近期,经我所监测发现,网络上不断存在某些新媒体公众号或网友撰文,断章取义有关我所科研信息内容,并进行加工炒作,借军事或爱国背景夸大其词,吸引点击或转发,相关内容严重违反事实,与我所从事的科研工作内容极为不符,向社会传递了错误的信息,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为此,我所严正声明:

  一、与我所相关的科研信息,请广大公众参考我所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号发布的正规信息。

  二、我所有严格的新闻发布和审批制度。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工作管理办法(试行)》《上海光机所信息宣传工作管理办法》,任何单位和个人在网络上发布有关我所的未经审批的议论性言论如造成不良影响的,我所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2018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