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声明公告(2022年10月20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字体:
  近日,经我所监测发现,网易、搜狐等网站发布的关于“MVO清疹神针”系列文章中使用了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有关的配图,现正式声明如下:
  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下称“上海光机所”)从未参与包括“MVO清疹神针”在内的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从未与包括“MVO清疹神针”在内的相关产品的经营方、制造方等建立任何合作关系,从未授权相关企业、单位及媒体使用与上海光机所相关的图片进行任何形式的宣传。
  若因包括“MVO清疹神针”在内的相关产品的经营方、制造方的任何经营行为导致法律、劳务纠纷或其他相关责任均与上海光机所无关。 如因包括“MVO清疹神针”在内的相关产品的经营方、制造方的任何经营行为导致的其他不利后果,并因此对上海光机所的品牌及声誉造成不良影响或导致上海光机所其他损失,上海光机所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022年10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