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科学普及先进单位奖、科技出版先进单位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1【字体: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传播字20187),上海光机所荣获中国科学院科学普及先进单位奖、科技出版先进单位奖,综合办公室沈力、中国激光杂志社马沂分别荣获科学普及先进个人、科技出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促进我院科学传播工作的发展,中科院科学传播局、直属机关党委、国际合作局在“科学严谨、目标导向、公正公平、注重实效”原则下,共同组织开展了2016-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奖的评选工作,本次共评选出涵盖“新闻宣传、党的宣传、政务信息、网络宣传、科学普及、科技出版”六大类共单项集体奖24个,先进个人奖24个。 

  科学普及和科技出版工作是我所科学传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全所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两项工作稳步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并在中科院科学传播业绩评估中取得较好的成绩。(综合办公室、中国激光杂志社联合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