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知识创新工程试点工作简报

(第五十四期)

2002年1月9日

恒益公司召开一届一次董事会议

──试制工厂顺利实现转制

 

    去年12月30日下午,上海恒益光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一次董事会议,选举我所常务副所长朱健强任董事长,所长助理陆培华任副董事长,吴福林任总经理,魏宇凡任副总经理。董事会还推举王桂生、张辉、杨星良三位担任董事会监事。朱健强董事长作了报告,并宣布了董事会的议事规则。吴福林总经理向董事会作了任期及2002年度工作报告,就公司现状、目前面临的困难、发展规划等谈了设想。至此,我所试制工厂的转制工作已顺利结束。
    董事会议后,上海恒益光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召开了全体员工大会,常务副所长朱健强专门作了讲话,他希望全体员工要以转制为契机,转变观念。同时,他还要求员工们充满信心,面向未来,要有充分思想准备,适应已经变革了的组织管理体制,要从机会中看到好的发展势态。他指出恒益公司是非同寻常的公司,工厂的光、机、电、元器件原来非常有实力,我们要把流失的专业人才请回来,把有传统特色、有优势的产品发展下去。所里将从经费、形式上给予支持,要比以前更紧密。吴福林总经理也在会上发了言。他着重谈了任期内设想对产品进行结构性调整,重点开发光学加工设备,使公司逐步过渡到光学加工设备的生产企业;以光机所现有技术和成果,以光机所品牌,提高产品质量,占领市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