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顺利通过“十二五”民用航天项目预验收

    1218日,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在上海光机所组织召开了科工局“十二五”民用航天预研项目预验收评审会。国家卫星测绘应用中心、航天八院、武汉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航天五院档案馆、中科院上海分院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出席会议。 

  18日上午,测试组专家对上海光机所研制的星载激光雷达样机系统性能指标进行了现场测试,测试结果满足任务书技术指标要求。下午的预验收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研制总结报告,经认真质询和充分讨论,对项目的完成情况和技术指标的先进性给予了充分肯定。财务和档案专家也详细审查了项目财务和档案材料,认为项目验收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 

  “星载激光雷达技术”项目顺利通过了预验收评审,将为大气环境星工程立项奠定坚实的基础。(重大项目管理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