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推出多项新产品参展2012中国工博会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2-11-12【字体:

11月6日至10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本届中国工博会主题为“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本届中国工博会上,上海光机所控、参股公司推出了多项新产品参展。

11月9日,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上海分院院长江绵恒参观了我所展区,陈卫标副所长对我所参展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当了解到上海飞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从公司组建到形成产品批量销售只用了不到三个月时,对公司推出新产品的速度表示了赞赏。

在我所控、参股公司展区,上海飞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展出了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系列产品;大恒公司光电子材料事业部展出了光学级掺镁铌酸锂晶体及晶片、钒酸钇晶体、磷酸氧钛钾晶体(KTP)等光电材料;纽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展出了光纤输出大功率半导体激光系统、高亮度半导体激光模块等产品。

目前,以上参展产品销售势头良好,值得一提的是刚组建不到半年的飞博激光公司的产品销售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通过参展本次工博会,将进一步扩大上海光机所控、参股公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新产品的销售和推广。(大恒公司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