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荣获2013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来源: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3-04-26【字体: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了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评选结果,上海光机所空间激光通信及检验技术重点实验室荣获2013年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全体科研人员把载人航天精神作为核心价值观,凝炼了甘于无私奉献的团队精神,在科学技术上敢于攻关,勇于创新,甘于吃苦。针对工程型号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可靠性要求高的特点,加班加点,团结合作,一丝不苟,依靠集体智慧,弘扬团队精神,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关和工艺难题,出色地完成了多项重大型号科研工程任务,锻造了一支善于打科研硬仗的科研队伍,涌现了中科院十大杰出青年、上海市领军人才、我国首次绕月探测突出贡献者、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科技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党员等优秀个人。(所工会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