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2【字体:

  811日,上海光机所领导班子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邵建达主持。 

  会前,各位党员所领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邵建达、李儒新、陈卫标、张龙、吉峻,对照《通知》中列出的重点查摆问题,逐一对照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了自身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举措,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根据中科院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的要求,我所各党支部也将结合“三会一课”,在820日前相继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学习、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综合办公室供稿)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