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中科院张亚平副院长一行到上海光机所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8-23【字体:

  822日上午,中科院张亚平副院长一行到上海光机所调研指导工作。 

  张亚平一行先后视察参观了上海光机所高功率激光物理联合实验室、空间激光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中科院量子光学重点实验室。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亚平听取了上海光机所李儒新所长关于研究所“一三五”规划推进落实情况及科研条件支撑、国际合作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张亚平表示,上海光机所的各项重大任务推进形势良好,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合作工作等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要求上海光机所在大科学装置运行管理、国际合作重点项目上要继续努力,继续发挥基础研究特色与优势,重视仪器设备自主研发,积极引进与培养各类人才,提前布局,整合资源,争取更好更快的发展。 

  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潘锋、上海分院副院长张旭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上海光机所李儒新所长、邵建达书记、祝如荣副所长、陈卫标副所长、邹明副所长以及相关同志出席座谈。(所办公室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