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声明  |  联系方式  |  中国科学院  |  数字认证(OA)   |  ARP  |  English  |  邮箱

上海市委副书记廖国勋视察上海超强超短激光实验装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字体:

  5月8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廖国勋一行赴上海超强超短激光实验装置调研,并主持召开科技人才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等共同参加调研及座谈会。上海光机所所长邵建达,党委书记、副所长陈卫标,副所长冷雨欣等参加接待。

  廖国勋一行参观了上海超强超短激光实验装置,对上海光机所取得的系列国际创新成果表示肯定与赞赏。

  座谈会上,廖国勋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科技人才工作的汇报和建议,邵建达代表上海光机所做了我所人才工作情况和建议的汇报。廖国勋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海要继续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科技人才是关键。他表示,上海市相继颁布了“科创22条”“科改25条”,以及《上海市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条例》,希望各单位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同时,他强调,上海将持续加强和完善科技人才工作,坚持用改革的办法拿出新招实招,以更广阔的干事创业平台、更精准的政策举措、更优质的创新环境,充分激发科技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大潮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综合办公室供稿)


视察现场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